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E450车身尺寸小于gls450动力足

2019-10-14 14:44: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20款奔驰GLE450车头造型更加霸气,尤其是车头更加简约霸气,采用了单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和AMG风格相似,镂空的三叉戟横亘在中间,立体感十足,更显年轻,大灯采用的是几何多光束式LED大灯,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和柳叶式的尾灯,点亮后十分霸气,保险杠部位采用了大面积的鱼鳞纹装饰,十分新颖。
 
 
20款奔驰GLE450车身侧面,相比19款做工更加的精细,顶部还是腰线以及尾门的设计,都非常流畅自然。后排隐私玻璃能够很好地保护后排的私密性。
 
 
20款奔驰GLE45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洁。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
 
 
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 圆润的线条,20英寸的AMG运动轮毂和车身的整体设计非常的具有运动感,整体设计看上去它就是奔驰GLS450的缩小版。
 
 
奔驰GLE45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
 
 
20款奔驰为GLE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GLE45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GLE还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莲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46156111  伊经理(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