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迈腾京城低价促销等你来购直销全国

2019-10-14 15:37: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作为B级轿车的优等生,一汽-大众迈腾长期位居于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头部,即使是各个细分车型榜单,由榜单从上往下,我们都能够很快地找到迈腾的身影。依稀记得去年年初,迈腾月销量曾一度逼近3万辆,这个销量表现,对于一款20~30万价格区间的中型轿车而言,已经到了大众品牌天花板的位置。好汉不提当年勇,有着B级车“一哥”之称的迈腾,在2019款车型的再次进化后,究竟有怎样的表现呢?

null

本次试驾,我们拿到的车型是2019款迈腾的380TSI DSG旗舰款,也就是2.0T高功率版本的旗舰车型,同时也是迈腾全系的顶配车型。其实在拿到试驾车之前,同事们也讨论过:如果选择购买迈腾,究竟有没有必要上顶配?在经过一周的试驾之后,编辑部的小伙伴们,得到了一个统一的答案。

首先是前脸部分,迈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横向的笔直线条,对车头起到横向拉伸的作用,视觉效果更宽,有种车头向下的俯冲感。格栅的造型也比帕萨特来得更加简单明了。

null

另外,迈腾的车身尺寸为4855*1832*1464 mm,轴距为2871mm,虽然轴距与帕萨特相同,但长宽高均要略小于帕萨特。相比之下,迈腾的前悬和后备箱的长度就要比帕萨特来得更短,较短前悬和较短的尾部,也是迈腾看起来比帕萨特更为运动的重要原因。

null

车辆尾部,同样是迈腾最为出彩的地方。饱满简洁的尾部设计,将所有的视觉重心都集中在了那个熟悉的VW标志上。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也没有多余的层次凸现,搭配一组简单常规的尾灯,反而显得更为高级,类似的设计,还曾经出现在大众辉腾上。虽然尾部看着简单,但简单的logo处整合了后备箱开关按键和倒车影像功能,将最简单的设计,赋予尽可能多的实用性,实在讨喜。

null

从整体外观来看,迈腾既属于大众的固有设计,又跳出了大众的常规思维。相比兄弟车型帕萨特,它传递出了更多的力量感,短前悬、大尺寸轮胎、流畅车身线条、饱满的尾部,这些都是它与众不同的地方。没了那份严谨,少了一丝稳重,迈腾果然是一辆“非标”大众。

能武:出乎意料的动态感受

既然试驾的是2.0T顶配版本的车型,这台迈腾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熟悉的EA888发动机,最大输出220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也是大众几乎炉火纯青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的搭配,在相对成熟的基础上,也满足了一台B级车对于“性能”的追求。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高速时当迈腾处于经济模式下,松开油门后车辆将进入到一个“滑行模式”,车辆将利用自身的惯性前行,类似于老司机们的空档滑行,从而进一步降低油耗,提升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在整个试驾周期结束后,仪表盘显示迈腾综合路况油耗为百公里10.1L,对于这个油耗表现,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null

当然,作为一款能够走量的B级车,迈腾靠的不仅仅是内敛的外表下所蕴藏的运动基因,舒适的乘坐感受,才是获得大部分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因素。迈腾的悬架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软硬可调的前提下,能够更好地兼顾行车的驾驶感和乘坐的舒适性。德系车的底盘向来做得比较扎实,迈腾也不例外。不过,在对于路面一些细小颠簸以及起伏路面的过滤和处理时,依旧能够有效地控制住车身姿态,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让车内乘客有更舒适的乘车体验。

null

除此之外,顶配车型还配有齐全的主动安全功能,包含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等。而在车辆驾驶辅助部分,全景摄像头、360度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也都一个不缺。在近800km的高速行驶路段,有了这些安全辅助功能的加持,行车感受要轻松许多,迈腾在精神层面帮助驾驶者分担了一部分压力。

null

在来看舒适性配置。这辆顶配迈腾配有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后排手动遮阳帘、前排座椅通风、前后排座椅加热以及驾驶席记忆按摩功能、车内氛围灯、12扬声器丹拿音响、HUD抬头数字显示、感应式后备箱、中控液晶屏手势控制等。在配置方面,基本上达到了豪华水准,就连很多同级豪华品牌,也不能做到配置如此齐全。

写在最后

能够称得上“一哥”,迈腾自有其本事。试驾体验下来,除了对座椅的控诉之外,这辆迈腾几乎做到了零差评。当然,这是对2.0T旗舰版车型的评价,不过目前不到30万元的终端终端售价,也让它变得更加平易近人。大多数人对于迈腾的评价,就两个字:好车。而我推荐大家购买的,一定是这款顶配车型,因为它在好车的基础上,还让我们感觉捡了个大便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长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1985155 江涛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