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欧蓝德现车价格明细 提车享优惠

2019-10-14 15:40: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对于一款车来说,无论它的销量如何,特点如何,通常都会有一批铁粉一直在坚守。今天我们说的这款车就是一款名气不大,铁粉不少的车型——三菱欧蓝德。那么可能会有人问了,一款车如果销量都不行,为什么还会有一群铁粉在坚守呢?每款车都有自己的长处,优势,而这些优势也就是吸引铁粉的点,只要这些优势还在,粉丝就还在。而今天说的欧蓝德就是凭借可以大幅度改装的这个优势,长时间吸引着一大伙人。当然还有一大部分人对这款车不是很了解,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最新一代三菱欧蓝德。

外观方面

null

null

新车定位紧凑SUV,采用Dynamic Shield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实在颜值这个方面从来就不是三菱欧蓝德的优势,那怕是最新一代欧蓝德车头上的布局和老款车型也是相差无几,车的侧身采用的流线型设计,看起来更加修长,搭配新规格的18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尾部变化不大。

车身尺寸方面

全新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10mm/1710mm,轴距为2670mm,车长与轴距都有所增加,可选五座和七座。

内饰部分

null

null

null

全新三菱欧蓝德内部全系铺装了仿皮质的座椅,搭配钢琴烤漆的木纹饰板,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幕,在内饰的时尚感上比以前还是很有提升的。

动力方面

全新三菱欧蓝德搭配两款自吸式引擎,低配2.0L和高配2.4L;前者最大马力166,后者最大马力192,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可以达到7.4L-8.1L。新车动力虽然不算强劲,但是平稳性和持续性是很靠得住的。

null

null

新车官方指导价15.98万,并且优惠幅度可以达到5万幅度,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算是相当实惠的。此外,5年10万公里质保,除低配外,全时四驱+差速锁的配置,可以说对于越野爱好者是很大的一份福音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长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1985155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