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霸道3000价格合理进口品质特惠

2019-10-15 11:41: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丰田霸道3000这款硬派SUV的采用了菱形前大灯取代了老款的三角形大灯设计,霸道3000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和智能卡。更有卓越的操控性能。也配置了制动辅助功能。19款丰田霸道3000中东版款经典硬派越野车。是把越野性能体现的淋漓尽致的越野车。
 
 
19款中东版丰田霸道3000侧身线条也是轻松畅通,整体连成一气,不论是行李架、踏板仍是尾翼、后挂备胎,完善无缺,牢靠的身躯令驾驶者更为高傲。应用更加满意,在油耗方面也节省了很多。在极地越野中可以施展最大潜能。
 
 
  丰田普拉多3000柴油版是越野SUV系列中最强悍的品种,真正意义上的ORV越野车,有情怀有血统的传奇越野车。
 
 
几十年的历史长河之中保持着永恒经典不变的外形,向往着自由、热情、狂野、这也是我喜欢丰田霸道的原因。不循规蹈矩,不按套路出牌,你会觉得霸道就是一个大玩具,除了日常代步,也会让你变成一个爱生活爱家庭的大男人。
 
 
持久储蓄积累的口碑也是普拉多比拟竞争对手的一大优势。在众多SUV纷繁向“都市化”蜕变的进程当中,19款丰田霸道3000仍旧维持了硬派SUV的原汁原味。
 
 
另外,丰田霸道3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莲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46156111 伊经理(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