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迈巴赫VS680高顶和奔驰VS680平顶对比图

2019-10-15 15:22: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新款奔驰VS680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奔驰V250MPV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体提供真皮、Alcantara以及木材和碳纤维多种材质可供选择。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配备。

2019新款进口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改装改装 每一席座椅皆享尊贵定制级的豪华舒适,即便身处第三排,亦能享受以人机工程学打造的应需而变的舒适旅程,进口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改装后排坐椅垫可前后电动调节,椅背整体可倾斜,实现躺卧姿势。宽大的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覆,提升用户便利性。
奔驰迈巴赫VS680后舱是一个舒适之地,两张航空座椅规格之高超越迈巴赫,选用进口小牛皮包裹触感细腻,缝线精致,更拥有超长腿托,多向调节、电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座椅双侧有电动电脑桌,车内WiFi随时可在车内办公。
奔驰迈巴赫VS680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头灯组了,三条光带式的LED日行灯就如同流星滑落天际般闪耀动人。而具备了MULTIBEAM系统的全LED自动大灯,也体现了新车满满的科技感。除了头灯变得更有未来感外,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中网也让这款新车极具豪华感。
新一代奔驰迈巴赫VS680车与每个时代的引领者相共鸣,书写经久不衰的至臻传奇。经典而夺目的车身流线,以精湛的造车工艺,引世界之势;更与璀璨的远程几何多光束 LED 大灯及 LED 星辰尾灯交相辉映,愈发令人赏心悦目。独到工艺彰显卓然品味,以非凡气度成就宏大格局。
2019款奔驰迈巴赫VS680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造型,要说找出大的不同,那就是全新造型的方向盘,由原来的两辐造型变为了三辐式,仪表盘和中控的屏幕变为一整块。
新款迈巴赫VS680 配置;全车金属漆 ,氙灯,7速变速箱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侧电动门 自适应巡航 ,电尾门,后窗单独玻璃开启,双侧蝴蝶窗,雾灯,倒影,17多幅轮,大屏导航系统 精品加装配置: 全车高级棽木内饰 奔驰迈巴赫印花耐磨防滑地板 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加热。 中央扶手冰箱(冷藏,内置USB接口,冷暖杯拖) 二排航空液晶屏首长席座椅 三排沙发床带加热功能,触屏操控调节,底部带抽屉储物盒。 后排娱乐系统 二、三排侧窗加厚遮阳帘 中控台电镀出风口, 迎宾迈巴赫踏板灯。 多区域奔驰氛围灯 奔驰原厂伟巴斯特双天窗 全车真皮内饰包裹。 鹿皮翻毛绒顶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