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维特斯加长商务_老板的商务舱

2019-10-17 14:47: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新款进口奔驰维特斯还配置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智能驾驶包,舒适悬挂... 电控车辆稳定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加速防滑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盘式制动,坡道起步辅助,发动机防盗等,整车驾驶操控全面提升。

奔驰商务车维特斯,在保证内部空间最大化的前提下,用极简的线条勾勒出最具灵性的身形,打破了MPV既有的木讷、无趣形象,外观变得生动鲜活。
奔驰METRIS延续了奔驰内饰所特有精致的做工与合理的布局,常用的功能性按钮都分布在驾驶员触手可及之处,为驾驶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这样的设计更加有利于行车安全。
奔驰维特斯但确认这款无侧窗箱式货车将配备气囊在司机与前排乘客座前,并且还安置了安全带预警系统。而奔驰维特斯将配备8个气囊,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注意力警示系统、侧风稳定系统与胎压监测系统,安全性能提高。
奔驰维特斯作为德国汽车品牌的奔驰,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奔驰维特斯延续了奔驰内饰所特有精致的做工与合理的布局,常用的功能性按钮都分布在驾驶员触手可及之处,为驾驶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