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考斯特改装功能多样化行政气质旅行定制

2019-10-22 16:08: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丰田考斯特改装突破原本的商务车的市场概念,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打造最完美的办公商务车座驾。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注重办公实用,商业人士最佳的选择。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让您可以随时随地办公,不会因为无法召开紧急会议而感到着急。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策划在实用性的考虑上。增加了豪华高档办公桌以桃木及真皮为材料,打造最舒适高端使用的办公环境。360度可选装首长席,双人汇报席,方便旅途中的您进行紧急会议,舒适的座椅,实用的办公设置,贴心的电源以及显示屏设置,考斯特高级改装于细节之处展现尊贵风格。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业人士车辆注重舒适与尊贵的同在。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采用航空座椅,还有配有电动调节装置,让你在有限的空间处于最舒适的状态。忘却旅途中的疲惫紧迫感,让你体验到在家的感觉。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自带王者之力,米黄金色的耀眼车身设计就足以展现自己的光芒。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外观大气端庄,米黄金色的外衣搭配彩色的中线,增加车身层次感的同时,又不会因为颜色单一而显得单调。丰田考斯特在外观的设计上车头车尾增加了镀铬车标,与前格栅相辅相成,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显得更加尊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莲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46156111 伊经理(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