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INSPIR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INSPIRE分期免息 欢迎试乘试驾

2019-10-23 14:39: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东风本田于2018年10月左右上市了一款车叫做inspire,定位中型车市场,当然也有混动车型,不过大多数人还是愿意选择购买油车。比如这20万出头的2019精锐版参数,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数为194,匹配了CVT无极变速,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以及1450毫米,典型的四门五座车。

\

外观看起来其实有些像是雅阁,仔细看的话稍有不同,更具有运动感,流水很漂亮,在晚上因为有着质量好的羽翼式大灯,所以既漂亮也照的远!Insipre比起雅阁绝对是更适合年轻人的审美!不过内饰的话表现一般了,比较多的是糖素的材质,配合上一些塑料,还好平时能够接触的地方都是皮质!总体比较中庸,但可以自己动手加一些颜色上去,这其实也就是雅阁的感觉!

\

很明显在空间上表现肯定不差的,本田在这一方面做的一直不错,可以这么说,前后都可以大大方方的翘起二郎腿,再说了精锐版还有全景天窗,豪华而又敞亮!另外储物空间也是只有你想不到,应有尽有!车主们都表示很多地方都可以放东西,要放哪就放哪!本田真的是无愧于空间魔法师的称号呀!当然,后备箱肯定也是宽敞的啦,四个旅行箱也没有一丁点的问题,车友们买了都觉得很不错!也是得益于这么大的一个空间,还有双夹胶的玻璃、米其林轮胎等等,另还有主动降噪,所以噪音的控制真的非常不错,再加上座椅也是柔软而包裹性强,没有约束,所以舒适度这一块也是满分!

\

在动力方面,本田车同样不虚!因为是CVT无级变速,一瞬间的力量感觉不是很明显,有时候你经常会一不小心就提高了几十公里的时速!驾驶员都难以感受出来,就更不用说后面的乘客了!就是两个字——舒服!当然了,强大的CVT带来的还有行云流水一般的平顺,这也是很多人购买的原因!虽然国内只有1.5T,但也足够使用了,毕竟这发动机的名头叫做地球梦!不过很多人都说这车的推背感不强就是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长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1985155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INSPIRE
INSPIRE
指导价:17.99-25.5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5.59
中型车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