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改装版 豪华内饰七座现车价格

2019-10-28 16:04: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V260商务车展厅优惠价格现车,2019款奔驰V-CLASS上市,奔驰V-CLASS属于福建奔驰旗舰商务车,国内又称奔驰V260,2019款奔驰V260分短轴及长轴尊贵加长版。今天推荐给大家一台19款奔驰V260L加长版高顶无隔断,内饰经过豪华升级车型。2019款奔驰V260L改装七座商务车,在性价比上较同级非常有优势,功能配置上也超出同级不少,尤其现在的二胎家庭越来越多,奔驰V级正逐渐走进更多的普通家庭。

\

2019款奔驰V260L升级豪华商务的配置,是所有商务车中最高的,除了得益于V260原车空间的宽敞舒适,更重要的是对于内饰升级奔驰商务有着一套成熟的设计方案。最基础的整车七座焕新、包覆,到带隔断一体舱的舒适配置,多年来从奔驰威霆打下的坚实基础,MPV车型的升级设计越来越完整化,在保持了独特的个性设计之外,大体的布局也日趋规格化。

\

2019款全新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撇开全新家族式的高水准外观格调不谈,奔驰V260L改装带给我们的震撼才刚刚开始,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装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高顶奔驰V260L采用原装奔驰地盘车身尺寸为:长5370*宽1928*高2050,配备M274 2.0T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85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55/5500Kw/rpm,最大扭矩为350/1250-4000 Nm/rpm。

\

2019款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第二排航空座椅为带电动、加热、按摩、通风功能的航空级首长席,可沿着地面上滑轨实现一键电动式前后滑动,对于这种智能化的乘坐体验,是原厂车型笨拙的手动拖拽模式所望尘莫及的。车内的氛围灯打开后,奔驰V260内舱变得灵活多变,气氛也可以根据主灯颜色变换而变化,主要的乘坐座椅配置的独立的按摩功能,通风加热,一体腿托,功能丰富,乘坐舒适,是商务接待用车的代步良品。

\

2019款高顶奔驰V260L采用原装奔驰地盘车身尺寸为:长5370*宽1928*高2050,配备M274 2.0T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85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55/5500Kw/rpm,最大扭矩为350/1250-4000 Nm/rpm。

\

全新奔驰V260L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等一系列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使得驾乘的安全性得到极大的保障。优秀的安全驾驶功能令V级车成为同级别安全标杆,奢华考究、功能丰富的巅峰内饰设计;能更好的为您和家人,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服务。不管是当家用车还是用来当商务接待车,其车里的豪华配置媲美任何一辆高配的奔驰轿车。车内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并线辅助,碰撞预防辅助这类配置都会这这台车上找到。更多的安全科技系统的应用于该车,让您在感受驾乘预约的同时也能时时刻刻的感受到安全给你带来的放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