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迈腾金秋特惠 购车直享团购优惠

2019-10-29 09:23: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说实话现在买车的人大部分都是年轻人,虽然手机里面没有太多的积蓄,但为了面子,也都会选择买一辆代步使用的车,其中大众是很多年轻人买车的首选。大众这个汽车品牌我们都比较熟悉,想必大家在街上也都看到过很多,因为这个品牌旗下的车型大多都是实用性较强,而且颜值也很高,价格又不算是特别贵,因此很多人也都觉得大众的车型十分适合入手。

迈腾这款车就是大众旗下的,销量一直以来都比较惊人,长期在合资车中型车的榜首位置,也说明国内的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款车。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出现,迈腾现在也开始降价,要知道大众的车型虽然不是很贵,但也不太便宜,因此现在迈腾降价后的价格也在18万左右,那接下来咱们就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吧。

先来看一下外观方面,迈腾依旧保持着大众的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与前脸的大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拉伸前脸的宽度,而且大灯的眼角也更像是延伸出来的。这款车本身就是扁平化的轿跑风格,商务气息十足,而且从侧面来看还有一种时尚感与运动感并存的视觉感,这样的一款车不管怎么看都不一样。

再来看一下迈腾的内饰方面,因为这是一款德系车,所以内饰的整体表现较为简洁、商务,不过大尺寸的中控也能把整体的科技感提升了一个档次,多功能的方向盘上面有很多的实体按键,让车主操作的更加容易,而且用料方面也极其贴心,大部分都是软性材料,很是厚道。

最后再来看一下迈腾的动力方面,迈腾采用的是1.4T、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2.0T低功率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

总的来说,大众迈腾这款车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表现都很不错,而且外观也比较大气,适合家用、上班用都可以,内饰的用料也极其厚道,对于18万左右的价格也称得上很不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