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途岳 优惠直降 特价销售进行中

2019-10-30 11:03: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纯正驾控,山势万钧

途岳搭载1.4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5000rpm,最大扭矩250牛·米/1750-3000rpm,综合油耗仅为6L!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137千瓦)/4100-6000rpm,最大扭矩320牛·米/1500-4000rpm,百公里加速快至7.8秒!

同时在面对天冷带来的路面变化,诸如湿滑、干硬,它也可以游刃有余!除了全系标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独立悬架,2.0T车型还配备了4Motion 智能四驱系统,能够灵活应对多种路况,并拥有7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包括4种公路模式和3种越野模式,道路崎岖,地冻天寒也能满足你的越野心!

品质空间,尽享舒适

内饰方面,途岳提供2种样式可选,分别是酷雅黑、黑色/风雅棕色两种颜色,时尚个性。同时,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数字仪表盘,中控内嵌式触摸屏,并加入棕色皮革覆盖,豪华与科技感淋漓尽显。

秉承SUV经典坐姿,前/后排坐姿空间高度1019/ 975mm,不但视野感受出类拔萃,时刻体验“高人一等”的感觉,乘坐起来也更为舒适畅快!而且途岳的座椅还非比寻常,依据人体工程学打造,驾驶员座可12项电动调节,前排还具有加热功能,御寒再好不过!

最后,1.17㎡超大全景天窗、Beats音响系统、智能双区全自动空调、Clean Air空气净化系统的加入,更让空间品质连升数级,坐享舒适!

动力无惧严寒崎岖,空间畅享舒适暖心,迎战霜降,途岳必不可少,日常通勤,假期越野,从此告别季节局限,尽赏别样风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众途岳
大众途岳
指导价:15.86-21.66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6-21.66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