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U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UR-V 精英商务新选择 直降进行中

2019-10-30 12:03: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时尚动感 “英”气十足

UR-V的前脸让人印象深刻,家族气息浓厚的前格栅造型和刀锋式全LED前大灯,既符合当下流行趋势而且也具备极高的辨识度;悬浮车顶与掀背式流线尾翼营造出整体车身的流畅线条,更是将时尚前卫体现得淋漓尽致;再加上LED组合尾灯配合贯穿式装饰条、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和大尺寸双色旋风式铝合金轮毂,运动、激情、舒适、豪华跃然而生,一如精英们在职场奋斗的英姿,威武霸气,非凡的气质时刻闪耀着成功的光芒。

舒适享受 “大”有可为

这是一个机遇和压力并存的时代。对于高收入的精英人群来说,工作结束后在回家的路上需要的是一台操控自如、配置丰富的车,来为自己紧绷了一天的神经解压;而在周末闲暇之余,需要的则是一台空间宽敞、乘坐舒适的车,开着它带着家人在野外郊游的路上肆意驰骋,去欣赏沿途的风景

 
UR-V领先同级的2820mm超长轴距和大五座布局,充分保证了前后排每一位乘员都能够拥有更加舒适自如的伸展空间,不仅缓解出行带来的疲惫感,而且也可以让家人都得到应有的舒适关照,做工用料均属上乘的真皮座椅在包裹性和支撑度上都堪称完美,贴合尊贵气质,再加上一般高档车型才拥有的后排中央控制系统和ANC主动降噪系统,让车内每一个角度都充满了舒适、轻松、惬意的氛围,即便山高水远,也可以心情美丽。
 
以人为本 “安”如磐石

安全始终是出行的第一要务,旗舰车型UR-V的安全性自然是无须担心,不仅拥有经过了本田独有的碰撞安全技术考验的ACE承载式车身结构设计,而且还搭载了堪称安全新典范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该技术集成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MVCS 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等全方位安全配置,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也有效杜绝了行驶中的潜在风险。

 
作为一款面向都市精英的旗舰座驾,UR-V无论在外观造型、空间舒适性还是安全性等各个方面,都毋庸置疑的拿出了旗舰应有的水准,正是这样,UR-V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精英人群的青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UR-V
UR-V
指导价:24.68-32.9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2.92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