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进口品质保姆车V250现车价优

2019-10-31 10:39: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这款奔驰V250商务车全车设计了三排7个座位,呈2-2-3型排列。全车座椅真皮制作,前两排为独立真皮座椅,最后一排为三人沙发座椅。 奔驰V250拥有灵活的空间,这得益于它座椅下方的滑轨,可以随便调节空间,乘坐舒适性不错。同时后备厢空间又能扩大,设计相当人性化。

驾驶舱无疑是惊艳的,设计、用料达到了一台奔驰轿车的水准。要知道这是一台MPV,先前,当它们主要被用作商务接送时,留给专职司机的中控台往往是不被重视的部分。如今,人们再也没有理由抱怨这台车的内饰不显档次了。
这台V 250 BlueTEC配备了COMAND Online系统,国内的官网称它为:“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这套系统是目前奔驰最高级别的多媒体系统,信息显示在一个8.4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上,可以使用旋钮、按键和触摸板等多种方式操作。全景摄像当然也显示在这里,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全景摄像系统之一。
奔驰V级的身份,想必不做过多说明大家也能看出来。它是现款福建奔驰唯雅诺的换代车型。它的整体造型与唯雅诺类似,方方正正的车厢依旧是一副标准MPV的样子。我一直觉得,奔驰全新的家族化前脸造型相比之前奔驰各款轿车的前脸更个性、年轻,或者说更“妖媚”了。
推荐车型|奔驰V级终极商务舱-V250豪华商务车!在后舱的乘坐区上方设计了超大双景天窗,大大增加了车内的采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