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改装黑武士订制版 国六现车价

2019-10-31 10:49: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V260L改装黑武士订制版 国六现车价格低。奔驰V260L改装黑武士版科技感最强的商务车,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拔尖风度,源自星徽宗族规划.3430mm大轴距与灵敏座椅布局,更让奔驰V260L高端商务车内涵大有天地.实力拔尖,自然更加沉着.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_内饰考究进口豪华舒适询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王者风仪,你值得具有-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大气,动力十足。进口奔驰V250/V260L改装高顶7座添誉版商务车,新车首发。进口奔驰V250/V260L在外型上延续了奔驰家族式的理念,闪烁着亮光的金属漆,回头率爆表!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大气不言而明。动感腰线刻画跃动车身,隐私玻璃圈出私密天地。进口奔驰V系列房车似乎更偏爱具备柔和感的车身曲线,相比国内的版本多了一份灵动,同时也完美保留商务质感,层次丰富。

奔驰v260L米钻版商务房车凭借驾驶室管理系统和数据系统,(COMAND),导航,360度换车影像,电话,音频,视频以及众多功能均清晰的呈现在8.4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器上,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碰撞预防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盲点监测.全景摄像头等。交通标志辅助系统,限距控制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安全驾驶系统都会显示于此!中央扶手箱,被设计成了一个拥有最低制冷可达零下18度的车载冰箱,夏日出行 更为便捷!

奔驰vclass动力方面19款奔驰Vclass采用了2.0T发动机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达到211匹,1250-4000转数、输出350牛·米峰值扭矩,推动七座商务车似乎毫不费力。采用的是一体式流线型设计,中控台整体使用实木质地饰板,加上8.4电控触摸屏为主要操控的中控系统,复古和现代科技的巧妙结合,充分体现了奔驰对于商务房车的品位和格调。

人性化设计,设备更智能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贵宾区电动侧滑门开启,液压式后配箱,防夹功能车窗,后视镜壳加热及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及可调节大灯,诸多人性化设计与配套,祝您顺丰驰行于商道!房车特供专用底盘车身震动与乘坐舒适性体验优异2019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采用奔驰V250同款发动机 变速箱及悬挂系统,但经过奔驰御用改装车专业调校,整车乘坐体验方面,更加舒适顺畅。

提起商务车,尤其是大型豪华商务车,消费者大多认为其是商用主力军,承载着商务出行,合作洽谈等活动,这的确是对的。不过随着汽车的不断深入普及,二孩政策的推广,还有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家庭已经开始采购豪华型商务车作为家用。比如说大家都认识的著名运动员、演员田亮和摇滚歌手郑钧家的保姆车都是选择的奔驰V系商务车。奔驰V系定位于豪华MPV,全新一代V系目前已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均有着大幅升级。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其中的奔驰V260加长版商务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