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 总裁享受你不懂

2019-10-31 13:32: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V250 V260L改装高顶立标迈巴赫北京现车,整车长宽高5370*1928*2080,蓝牌C照国五排放标准,全国4S店联保,7*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奔驰V250改装高顶平顶、隔断半隔断无隔断,4座6座7座,隐藏6座隐藏7座等多种内饰风格供您选择,宜家宜商的商务保姆车非奔驰V250莫属。奔驰V260L改装车,奔驰V级V-CLASSS V250 奔驰威霆 改装六座七座商务车价格图片改装内饰效果图展示.

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VS680升级隔断版最低价,进口奔驰V250 迈巴赫VS680商务车改装改装商务车配备可拆卸桌板,增加可娱乐性和商务性。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整车尺寸/长宽(mm):5370X1928X1920(2080)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轴距(mm):3430 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油箱容积(L):70 ;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整车最大总重(kg):3100 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改装高顶隔断座位数(座):7 专业改装奔驰威霆、奔驰V级、大众凯路威、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奔驰V260L、奔驰斯宾特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自主改装设计的内饰方案,均是经过碰撞试验,风阻等检测合格后才进行批量改装。豪华商务行政6座、商旅7座等多种内饰风格供客户进行选择。也可跟据客户的意向进行私人订制。

 进入到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VS680的驾驶舱,奔驰V250动力操控性方面,纯进口梅赛德斯奔驰V-CLASS搭载一台M274L型4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智能空气悬挂系统,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底盘采用了AGILITY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VS680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

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VS680,完美解决了驾驶舱空间狭小的顽疾,可使驾驶舱和乘客舱空间得到最优配置。原直面隔屏时代,驾驶室空间狭小,驾驶员座椅靠背几乎成90度,长时间行车容易疲惫,影响出行安全。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VS680改装添誉版高顶隔断曲面隔屏主副驾驶座座椅后背最高可做10度调整,极大程度释放脊椎的压力,带来完美驾驶体验。对于乘客舱,曲面隔屏底部向驾驶舱延伸了整整18厘米,使第二排乘客脚部活动更自如。不同于其他厂商简单的曲面隔屏的设计,奔驰V级改装V250添誉版改装添誉版的滑道设计,不仅是世界首创,更可使电视玄关自由可升降,目前该技术已正式递交申请国家专利。

 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VS680,进入第三排我们深刻体验到这一点,第三排的座椅为贯通式设计,材质和舒适度与中排座椅一致,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可以用大的夸张来形容,创造出了绝等舒适的享受。在功能上后排座椅手枕中央配备了一小块儿液晶屏,可调控座椅的靠背和坐垫的前后移动,更为个性化的是整个后排座椅可以完全的放平,形成旅行床,可在上面短暂的休息,十分的惬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