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日产劲客 新时尚新选择 促销进行中

2019-10-31 14:11: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日产Kicks自上市以来,每月销量都破新记录,成绩相当亮眼!凭什么卖这么好?相比于逍客(参数|图片)相对宽松的定位,劲客可是一款清晰指向90后的小型SUV,光是“健美小鲜肉”的颜值就有着足够的杀伤力,又以中低价位、有型的外在、堪称完善的安全配备为优势,如今终端甚至可以七万多点起,真的不得不让认人心动。

 
劲客来自于全新的日产V平台。拥有不容错认的家族化特征,但悬浮式车顶、双色涂装、充满曲线与肌力感的钣线,确实与现行品牌旗下车款在外观上呈现出更具动感、跨界等素的现代化风格。
外观方面,全新劲客KICKS(参数|图片)基于日产V平台打造,前脸的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宽边镀铬饰条和矩阵式开孔,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1588mm,轴距2620mm。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其回旋镖式LED前大灯,既美观与实用于一身,配备远近光自动切换功能,打开该功能后,车辆会根据前方光线自动切换远近光。17英寸5幅式切削轮毂极具视觉张力,让整个车身动感十足。
 
劲客(参数|图片)的内部,惊喜更是扑面未来。在最近发布的2019沃德十佳内饰榜上,劲客赫然在列。劲客的内饰设计使用了丰富的颜色和材料,柔性材料覆盖的仪表台、座椅、头枕等使用了橙色缝线,中控台按键的橙色背光设计也与主体橙色融为一体。双色或纯色的内饰配色可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还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
 
排放标准日益严苛的今天,劲客全系国六排放标准。搭载1.5升自然进气引擎,可产生124hp/15kgm最大输出,搭配CVT无段变速箱,动力强劲高效,加速和爬坡能力都很强,5.6L/百公里的油耗也是同级车型中最低的。
 
 
全新KICKS劲客不但为年轻消费者而来,更为致敬充满激情的“年青精神”而来。它将凭借超越同侪的产品实力,打破市场格局,成为“劲客青年”人生第一辆SUV的选择,打造小型都市SUV的新标杆,驾驶着车穿行于山水之间,这种既浪漫又有品位的生活,也许,只需一辆劲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