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INSPIR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INSPIRE 混动动力 团购促销进行中

2019-11-01 13:06: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作为与广汽本田共享平台打造的全新中型车,东风本田INSPIRE拥有更加运动气质的外观,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增加了两侧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从而使得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新车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侧面来看,在经过B柱的车身制高点后线条快速下滑至车尾,溜背式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像一台轿跑车,不过其后备厢实际开合方式,还是延续了三厢车的设计。

 
内饰方面,INSPIRE雅阁几乎看不出区别,采用相同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物理按键较为丰富,中控台部分带有一块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下方为横向空调出风口,另外小触控板和三个旋钮组合形成了一块操作区。
  
动力方面,INSPIRE将搭载一台L15BR型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则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预计未来也将会有混动版车型推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INSPIRE
INSPIRE
指导价:17.99-25.5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5.59
中型车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