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动力D4D发动机

2019-11-04 14:34: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光看外表这台车与“黑金刚”的名字就十分的相得益彰,全车身是一股透着神秘的黑色,大气磅礴,车身肌肉线条刚劲有力,再加上配备的是一台柴油4500的发动机,性能上更有爆发力,隐约透着一股野蛮的霸气,想亲近却望而生畏,乃是实至名归的“黑金刚”。

\

  BF GOODRICH 315/ R17 R ALL-TERRAIN T/A KO2轮胎,黑金刚轮毂盖、备胎扳手、定制黑金刚挡泥板、涉水器、发动机进气罩、25MM 悬挂升高、OME 高性能减震及弹簧、黑金刚喷涂套件、前排电动座椅、真皮座椅、10英寸导航屏STEREO –双后头枕DVD娱乐系统、内门把手镀铬、4 路全景摄像头、电动可折叠后视镜、天窗、新款无线门锁、LED 组灯。

\

  配置:黑金刚KDSS酷路泽柴油4500,V8D4D Arctic Trucks AT35版整车黑金刚外观套件涉水喉,高位散热孔LAND CRUISER 迎宾踏板灯,熏黑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水平调节, LED内饰灯,流水灯,大灯清洗,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智能卡 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KDSS系统,高性能减震,多功能导航屏幕, CD/MP3/USB,中央差速锁,蠕行模式, 掉头,93+45油箱 138L,无线充电, 6扬声器,冰箱,原厂丝绒座椅, 主驾驶电动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指南针 ,门边防撞条,车身同色门把手,前四眼后四眼,银色行李架, 倒车影像, 前后雾灯,大灯清洗, 巡航定速,前后包围,尾翼, 底置备胎, 八气囊,脚垫,后排娱乐。

\
\

  2019款柴油版酷路泽4500黑金刚版本,酷路泽的口碑和它的杰出性能表现为全球消费者称赞,每年销售数量也平行进口汽车的榜首,再多的华丽词藻也渲染不出酷路泽的卓越风采,这台“黑金刚”你值得拥有。如果你是酷路泽的铁杆粉丝,这台“黑金刚”更不容错过。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莲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46156111 伊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