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凯路威改装四座 改装工艺完美至极

2019-11-04 15:13: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大众凯路威改装四座 改装工艺完美至极。大众凯路威改装喜马拉雅版 浑然天成的艺术品,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改装最新优惠价格,2019款大众凯路威美杜莎系列就连木纹都精致的出奇,美杜莎系列产品的大面积采用泰国进口虎斑檀木打造,黑色的木纹就好像老虎斑纹,色彩绚丽,尽显王者风范。不规则的纹理交相辉映,又好像浑然天成的水墨画,纹路曲折变化多端,极具律动之美。经过工匠们复杂的书切工艺,以手工切成薄片,在进行包裹、染色并喷涂钢琴漆,以手工打磨抛光的方式,恰到好处的镶嵌在车身内部,使其与车身浑然一体。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进口大众T6凯路威中控台全新升级为实木质地饰板,让视觉和感觉上都十分舒适。凯路威三幅式设计方向盘让驾驶体验更上一个台阶,整齐排列方便操作,中控触摸屏也加入了导航,蓝牙等多种功能。从性能上来看,进口大众T6系列实力搭载同级罕有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结合2.0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爆发力强劲。大众T6房车一系列驾驶辅助配置,搭配DCC动态悬挂调节系统、Haldex第五代差速器、EDL电子差速锁和陡坡缓降功能...T6商务房车通过新技术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舒适性和顺畅性,感受良好驾驶体验。电动后视镜可进行电动翻转调节,具备防眩目、独立加热功能,让驾驶更安全。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大众T6凯路威美杜莎版,既然归于一款高端商务房车的定位,那么其设计精髓必定于后舱贵宾区有相当的体现。那事实上也正如我们所想,迈入乘客舱的一瞬间,就能感受浓郁的古典情怀及奢华氛围感。   大量的钢琴烤漆材质、古典雕花,车壁更是娱乐配置齐全,集隐藏式电动桌板、后舱多功能触摸屏、热水壶、指纹识别保险柜、电动抽屉于一体,创意不凡。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贵宾舱主座迈巴赫S级航空首长席座椅,带座椅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展开呈135°人体工程学睡眠角度/一键收回、10向电动调节、调节记忆等功能,礼遇总裁 极致之选!脚下古巴影木豪华地板,在国外皆以美金来衡量价值,视觉冲击效果极佳,地板拼花为激光雕刻而成,极具现代奢华感。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麂皮绒供应商更是大名鼎鼎的意大利阿尔坎塔拉(Alcantaran)品牌,其主要客户为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等超高端汽车品牌及爱马仕、LV等高端奢饰品牌。在内饰材料使用上就可看出其奢华程度不亚于宾利、劳斯莱斯等超华化汽车品牌,并且精湛的加工处理技术,更突显蟒皮的光泽和质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