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国六改装高顶奔驰VS680价格

2019-11-06 14:20: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先来看看这款奔驰V260L的外观,保留了奔驰原有的时尚外观,前脸的设计更厚重,还是奔驰的明显三叉大标,新款的进气格栅、大包围、大轮毂、日间行车灯、双侧电控门、前六后四雷达等等豪华配置。

V260L版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 配有七个档位,令发动机可以在各种行驶状态下尽可能地保持低转速。系统包括定速巡航控制、起步辅助、强制降档开关、驻车锁和一些支持安全操作的措施。7 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 还配备了 ECO 启动/停止功能和 DYNAMIC SELECT 开关。电折叠、加热外后视镜,更有盲区监测功能,采用18寸AMG式轮毂.
V260L版单从外观角度审视它,圆润的线条,飞翼式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修长的LED带自适应功能的大灯组等等这些设计素,都能为人带来一种轻松、舒畅的第一印象。
V260L版以下是贵宾舱二个总裁座椅,这二个座椅具有记忆功能,何为记忆功能呢?就是一键展开及一键收回,这个座椅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而成,能一键式找到您身体最舒适的角度。在总裁座椅双侧有两个隐藏式桌板。总裁座椅中间有个热感电子触摸屏幕可控制后舱设备,屏幕下方有个“语音控制系统”也可控制整个贵宾舱的设备。
作为奔驰旗下新款MPV商务车型,一般的都把目光放在奔驰V260L上,因为此车是三个配置中最大的一款车型,此车加长了二十公分,别小看这二十公分。V260L有了这二十公分这款车的空间大了很多,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奔驰对坐布局的商务车。M274 2.0T 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V 级豪华多功能车350扭米高扭矩4缸汽油发动机具有卓越的操控性能,极低的能量消耗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感,为驾驶者与乘用者提供难忘的驾乘体验。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407379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