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款大众途昂旗舰SUV首选 最新成交价

2019-11-08 13:45: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说到目前最受关注的家用中级SUV车型,大众汽车推出紧凑级的大众探岳大众途岳等车型外,最近还推出了全新的2020款大众途昂,可以说也同样很有实力,

近日,我们就在工厂实拍了一组全新的2020款大众途昂照片与大家分享,据悉,全新的2020款大众途昂的车身尺寸已经十分接近大众途锐,并且还使用了诸多大众汽车的全新设计理念,给人的感觉整车空间丝毫不输更大一级别的丰田陆巡,而全新溜背的动感外观设计也基本看齐经典的保时捷卡宴,可以说如果2020款大众途昂售价合适,这次新车上市后称为爆款SUV又会很稳了!

外观来看,这次全新的2020款大众途昂表现得很有新意,尤其是家族式全新大灯组和镀铬前进气格栅设计,不仅很有大众汽车的家族风格,也显得十分霸气,而且全新的下中网造型设计也与新款大众途岳和大众探岳等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给人一种中级SUV车型少有的精致感和运动时尚感,可以说相当有新意!

车身尺寸来看,这台全新的2020款大众途昂也是很有诚意,明显要比经典大众途观车型大了好几圈的车身尺寸营造出来的整车气势也相当足,尤其是更加宽大的车身和更加修长的车身侧面曲线,让其看起来很有硬派越野车的风格,并且还有一种相当霸气和稳重的特征!
车辆动力方面,这次新款大众途昂车型也有了明显的变化,除了那台经典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之外,这次还新增加了一台排量为3.6升的V6发动机作为动力,同时还会继续提供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台3.6升的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76马力,可以说动力十足,并且该车在新款车型上也将全系标配20寸轮毂和275的宽胎,对于提升整车的气势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内饰方面,这台全新的2020款大众途昂车型也继续保持着经典的大众汽车内饰风格,只是在整车内饰做工和用料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了,不仅换上了全新的软质材质,而且新款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的尺寸也基本与新款大众迈腾帕萨特车型看齐,可以说还是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