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昂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大众途昂X上市 个性外观舒适内饰

2019-11-11 11:00: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在外观方面,途昂X的前脸继承了途昂的设计风格,由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前脸所有的进气网格,都采用了黑色蜂窝状,显得非常有运动气息,看起来很是特别。搭配V6两个字样也显得非常有个性。与中网连为一体的大灯组采用晶璀双透镜全天候LED光源设计,造型变得细长了很多,并配有流光转向功能。尤其是在打开之后,不仅美观大方,辨识度还特别高。而在车身侧面,途昂X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也与尾部形成很好的协调性跟整体性。同时途昂X的后保险杠也应用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更加突出了运动素。而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这个空间即使在同级车中也算得上上等水平。

新车内饰上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内整体风格意在突出约大气。中控台上方均采用双缝线点缀的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而且在面板和车门饰板都增加了仿碳纤维装饰,在蒙顶部位则使用了超细纤维皮包裹,极其奢华的内饰质感设计,即使在BBA面前,途昂也当仁不让。D型运动方向盘的使用,也大大激活了车内的运动元素而且方向盘所触之地均采用真皮包裹, 在手感上也得到了非常好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采用6向可调航空睡眠头枕,不仅支持上下、前后调节,还特别增加了头枕侧翼角度调节功能。方便不同身材乘员调到最合适的位置,这点也是人性化十足。

 
新车搭载2.0T发动机,以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最大扭矩为5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为350Nm;两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底盘搭载了DCC自适应动态悬挂,悬架结构为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昂X
途昂X
指导价:28.49-39.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49-39.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