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6凯路威改装高顶七座商务实用方便

2019-11-11 14:30: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现如今已是第六代改款车型,经数代设计师匠心打磨,纯正血统,源自经典,集奢华气质、高雅格调和精湛技术于一身,注定不凡。秉王者风范,铸时代经典!进口大众凯路威与生俱来的王者气度,开疆扩土的雄心壮志。迈古超今的传世佳作,秉承大众进口汽车T家族的优质血统!凯路威多功能商务车携王者风范重磅来袭,唯以格调彰显地位,以实力铸就辉煌!

\

外观方面,硬朗干练似乎是大众永恒的主题,包括双段式镀铬件嵌套大众品牌LOGO的中网,再到下方的雾灯,都是走着极简的设计风格,搭配大众“WV”的车标,让车头有了层次美感。水平向的进气格栅条以镀铬工艺加以强调,贯通式连接两边的大灯组,整个前脸都呈现横向扩展的视觉效果。这个大灯会让人觉得,是整个前脸最精致的部分,晶钻式的造型,然后到边上4MOTION的标识,又回归到低调,加上平直坚挺的线条带来的整车轮廓,发动机舱盖勒线也自上而下收紧,与前大灯组边缘平齐,腰线从前大灯组上沿引出横跨整个车厢与后大灯前后呼应,整体看上去浑然天成时尚感强烈且充满运动气息。可以看出车头相对车身占比较小,是因为大众T6采用的是横置发动机,他的动力传输效率会比较高,然后这种小车头的设计,驾驶位的视野会非常的开阔,而且他有更多的空间去优化后舱的乘坐体验。

\

大众T6驾驶舱内饰风格为典型的大众家族式。但是高级的黑色钢琴漆和银色金属饰条让人感受到它不凡的豪华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起停、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主流配置一应俱全,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装配的是两张进口航空座椅带多向调节、通风、加热及三组记忆功能,两侧都有隐藏商务桌板。

\

\

后舱影音娱乐系统都集中在隔断处,隔断全貌:隔断上方配备超大屏液晶电视,支持手机投屏。搭配两侧高级环绕音响系统可以让后舱乘员畅享影音盛宴。下方的触摸控制屏,可以十分简便的对电视及灯光等进行一键控制。在T型吧台底端配备英得尔冰箱,英得尔源于意大利。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压缩机车载冰箱。产品选用世界著名的思科普(原“丹佛斯”)BD微型车载压缩机作为核心配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游艇、房车、卡车、商务、医疗等多个领域。后舱地板采用游艇木级柚木地板,大大的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不仅保留了原始实木地板的纹路以及舒适感,更加稳定耐磨能够防潮防虫,还便于清洁护理。值得一提的是车顶采用宫格式顶灯设计,具有古典韵味和艺术气息,格调优雅美观大方。打开灯光,光线温暖柔和能够提供足够的光线供乘客阅读,而不会令乘客产生眩目感。

\

在乘坐舒适性上完全不需要担心,车内座椅采用全真皮包裹座椅,内填充优质高密度海绵,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软包垫材质,弹性极佳久坐不变形。长时间乘坐非常的舒服而至于产生疲劳感。不仅材质高档而且做工精致细腻,按照近乎苛刻的完美要求作为经营的基础,一针一线的精工细缝,打造纯手工艺雕琢的奢华。采用激光皮质打孔工艺更加 的舒适透气,还能够有效的防止细菌螨虫的滋生。第二排座椅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配备具有记忆功能的头枕以及腿拖,具有通风、加热、启动按摩等功能,座椅位置可以调节还能够向后旋转功能性十足实用方便。

\

人的一生,总是失意的时候多,得意的时候少,无论失意还是得意,都要淡定。失意的时候要坦然,得意的时候要淡然。如果说挫折是生命的财富,那么创伤就是前进的动力。胜败乃兵家常事,悲喜乃人之常情。谁的人生也不会一帆风顺,如能以淡然的心态去面对暂时的失败,成功也只是个时间问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