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Q5L未来发展趋势 降价优惠

2019-11-11 15:05: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目前在售的奥迪Q5L是换代的车型,上市到现在也就一年多的时间,这款车马上就要进行改款,但是距离换代还有5年的时间,改款的差别不大,所以买2018款的车子是完全没问题的,优惠幅度大。

 
新款的奥迪Q5L从外观和内饰方面来说,都要比上一代的Q5好很多,外观更加大气时尚,内饰也变得更加简约精致,虽然说动力方面从全系2.0T高功率变成了有高低功率之分,而且全时四驱换成了适时四驱,8AT变成了7速双离合,但是这几点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其实差别不大,甚至可以更加省油。
 
那么24万买个低配的奥迪Q5L,可能最大的不足之处就是配置稍微差一点,没有倒车影像,没有无钥匙进入,座椅是织物的。好在这些都能改装,而且改装成本也不贵,一万多就可以搞定,另外像主动刹车和全景天窗这种不容易改装的配置,反而是全系标配,所以还是比较厚道的。
 
花24万去买豪华品牌的中型SUV,除了奥迪Q5L,那么还有凯迪拉克XT5可以选择,当然对比下来,还是选择Q5L的人会更多一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