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创界两种配置区别 优惠落差幅度

2019-11-12 10:03: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雪佛兰创界承袭了雪佛兰以“生命力美学”为核心的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创界外部造型以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的设计为原型。即便是定位于紧凑级SUV,创界任带有美式肌肉感的线条与棱角分明的力量素,配合引擎盖的肌肉感设计与经典家族式双格栅,呈现出硬朗SUV的精悍造型。
 
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双Y型元素LED尾灯以及Boxing车身折线等亮点设计,完美还原了其前卫的设计理念。同时,创界的前脸和尾部展现出经典超跑科尔维特的影子,体现出“全功能”与“高性能”的双元内涵。
 
 
雪佛兰提供了全新的创界RS系列,在外观上拥有浓烈的个性化色彩,不仅承袭传奇跑车科迈罗RS的身份,雪佛兰还首次将车身、车顶的撞色对比设计运用在创界上,在18英寸雷霆双色五幅运动轮毂、RS曜黑专属铭牌的点缀下,搭配独特、个性的设计魅力让创界RS过目难忘。
 
 
凸显RS个性基因,质感更精致

创界依然采用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勾勒出了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设计,并且还运用了大量做工考究的软性材质包覆,带来了精致的触感和舒适的座舱氛围。

创界RS的车厢内部同样有着专属标识来彰显身份,在半打孔真皮运动座椅配耀红缝线、家族式双炮筒运动仪表盘以及平底运动方向盘等配置上,都有RS专属耀红徽标元素的加入,激发驾驶者的操控欲望,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创界RS独特的魅力以及运动感。

 
得益于出众的车身尺寸和造型优势,相对平滑的车顶线条带来了车内出色的前排头部空间,而2640mm轴距为后排乘客打造了领先的膝部以及腿部空间。此外,创界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可观的375L,放倒4/6折叠的后排座椅后,容积也随之扩大至1375L,足以令创界成为年轻人的旅行中的可靠伴侣。

动力组合更平顺更高效

 
雪佛兰拿出了最顶配的创界435T RS 9AT悍锐版,在动力总成上搭载了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中的4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搭配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121kW,最大扭矩240Nm。
 
 
创界435T的这套动力总成的匹配非常完善,在起步阶段即有着轻快的动力响应,持续到中后段依然有强劲的动力储备。而且受益于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绵密的齿比,在日常的城市驾驶当中,无论是降挡提速还是跟车滑行,变速箱的换挡逻辑都十分清晰,带来平顺舒适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创界RS 9AT悍锐版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还采用了单轴式取力器,在巡航时会断开向后轴输出动力,确保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创界配备了规格为225/55 R18的马牌轮胎,钻石切割花纹与精心设计的高速导流槽,提供了更为安全的湿地行驶性能与优异制动表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99
紧凑型SU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