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领袖一号凯迪拉克总体一号最低价格

2019-11-12 13:11: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林肯领袖一号凯迪拉克总体一号现车特价林肯领袖一号加长房车 时尚与经典团结,林肯领袖一号是一款现在市道上很少见的超等豪华的SUV,也是美国总统专属座驾,搭载3.5T涡轮增压是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林肯首脑一号是林肯家族中第一流此外商务车,有着悠长的历史,林肯超级领袖一号加长版总统座驾,现在林肯领袖一号销量领先同级别豪华越野车。

9a68d4ffd9b93b20.jpg

林肯领袖一号儒雅风度无人可比,宽宽大大的真皮座椅,不仅皮质出众,更加注重细致的做工,并且前两排座椅附带加热功能。领袖一号打开车门时电动踏脚板会从车门侧板下伸出10厘米,车门关闭时又会自动缩回。车门拉手按键力度适中,在细节各处都体现了一个豪华车的品质。

c73097e12b22aeda.jpg

        林肯领袖一号后舱内饰;整车采用4+2座椅分布,2个电动隐藏座椅+中央电动吧台组合,可以成为一个小型会议室,地板是高级柚木地板,中间镶嵌铜条,手工制作,方便打理,2个航空座椅可以加热通风,180放平。全车内氛围灯都是经过法国设计师之手,双拼颜色内饰无时无刻不体现整车的高级感。

7460c4933d7cf32d.jpg

林肯领袖一号广大充满侵略性的广大车头看起来与林肯领航员并无太大区别,大型的镀铬直瀑型水箱罩与锲头灯视觉感触非常霸气。林肯领袖一号车头的立标又让人想起了经典的林肯城市以及旗下众多声名显赫的豪华房车新款林肯领袖一号车型尺寸5979/2002mm/2116mm,外在的慑人气势。

d78537e1662f81f9.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