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新款商务车出众亦从容奔驰V260

2019-11-12 13:24: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V260L商务车,奔跑V260L全体设想从外到内的设想十分的动感时髦,具有后现代气味,没有了本来商务车那种庄重活跃的外型,以是除去商务欢迎,家庭休闲出行TA照旧能够胜任。 奔驰V260L商务车,奔跑V260L乘客舱外部的奢华水平阐清楚了然这是一台商务欢迎用车。从座椅的温馨性到丰厚的设置,这类将S级搬到MPV的理念,让它加强了本身的质量与竞争力。

奔驰V260商务车恰如其分的桃木饰件装点,搭配棕色出口初级真皮,全部内饰除去给人一种奢华温馨的觉得外,它也是无声的展示了您对生存的请求。奔跑V260L三幅式方向盘还有炮筒型的仪表盘看起来较为活动,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带触摸面板的COMAND零碎、主动空调、可制冷/加热的杯架等在奔跑V级上均有装备。
奔驰V260商务车,奔跑V260L内饰设想方面,此次V-class的内饰可谓奔跑典范的奢华作风,作为商务车型媲美轿车。车内中控台接纳类似于S级的设想。外表缝制ARTICO皮革,极具质感。
奔驰V260商务车座椅旁加装了便利商务路程的可隐藏式小桌板,可处理办公文件,放置笔记本 、电子移动等装备,即便利又适用。
奔驰V260商务车是梅赛德斯工艺魂灵集现,方寸间奢华尽显,高朋欢迎也不失作风。改装后的奔跑V260奢华内饰,伴你于生存、任务、旅途,无时无刻的让您在享受。
奔驰V260商务车接纳进口真皮包覆座椅,即温馨又奢华。后排两个自力的航空座椅,是依据人体工程学的弧度而经心设想,奢华却不失商务风采,令人乘坐愈加温馨、贴切。
奔驰V260商务车是梅赛德斯工艺魂灵集现,方寸间奢华尽显,高朋欢迎也不失作风。改装后的奔跑V260奢华内饰,伴你于生存、任务、旅途,无时无刻的让您在享受。
奔驰V260商务车空间的私密性更是能带来高贵感,为此改装的这辆V260接纳奢华多功能一体化隔绝距离墙,隔绝距离墙上加装了车载液晶电视及声响零碎等文娱装备,为游览增加兴趣!
在动力方面,奔驰V260搭载了M274的2.0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在低速下实现高扭矩,并在发动机上具有高速的灵敏响应,介绍了可变气门升程和平衡轴技术。的7G-TRONIC PLUS变速箱匹配,它在高速行驶时具有更好、更平滑的推力,并具有节油、舒适的特点。
奔驰V级V260承载着成熟办公空间的商务MPV,让您可以在车内享受到最人性化的功能体验。新V级是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V级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将助力其奋斗之旅“出众亦从容”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407379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