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代奥迪Q5L岂止于大 底价促销进行中

2019-11-12 14:54: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换代后的奥迪Q5L,换装了家族化设计,主打线条美和科技感,在轴距加长101mm之后,更是有了足够的余地来让设计师们有的放矢,我们从来不担心因为轴距的正常而让奥迪旗下的车型显得臃肿。

作为L车型的鼻祖,奥迪向来善于此道,相比海外版本增加了88mm,却显得比国外版本更为大气,这就是奥迪的本事。

 
外观方面, 新款奥迪Q5L跟海外版车型高度一致,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

新车在各个细节之处都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犀利设计,六角形的的前格栅搭配两侧比较锐利的前大灯,整体视觉效果要比老款更加运动和干练。新车侧面轮廓线条硬朗。

尾部全新的LED尾灯造型,整体视觉效果也更加宽大。

 
内饰方面较为熟悉了,与外观一样,家族式设计也被套用在了内饰当中,MLB EVO平台的零部件通用率不仅仅是车身零件上,就连设计语言都是相通的。

整体上来看,奥迪Q5L的内饰设计感依旧介于奔驰宝马之间,大尺寸双屏设计让奥迪Q5L的科技感呈现还是相当成功的,当然,用料和做工依旧保持着顶尖水准,几乎全包围式的软性材质,手感和触感无可挑剔。

说说这两块屏幕吧,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几乎可以说是同级别中尺寸为大、功能也最强的液晶仪表了,科技感可以算是爆棚,实用性自然也十分出色。

而为了配合整体中控造型,中空屏尺寸为中规中矩的8.3英寸,但显示效果极为清晰,系统和界面我们都已经很熟悉了,丝毫不存在上手难度,可以说,奥迪的屏幕和系统,是国内最好用的,没有之一。

 
动力方面, 国产新Q5L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机型最大功率190马力,高功率版达25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型号为DL382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悬架方面,新车的前悬架采用五连杆结构,后悬架方面则根据空悬/普通悬架不同采用不同材质的连杆。

 
作为豪华中型SUV市场最具分量的一款车型,奥迪Q5L整车品质的提升确实肉眼可见。

轴距车长的提升带来更为宽绰的车内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这本是这一级别车型最应该注重的细节,更强的动力以及颇为平顺的变速箱表现没有丝毫怀疑的价值,作为标杆,奥迪Q5L当之无愧。

而进入下半年,同时也是国六来临的重要节点,奥迪Q5L的销量井喷更是释放了稳坐C位的信号,魅力不可阻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