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探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探歌 探讨年轻 促销特惠进行中

2019-11-13 09:38: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T-ROC探歌           

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试水,T-ROC探歌可谓做足了准备。T-ROC探歌不仅延续了大众车型一贯的高安全性与出色做工用料优势,而且在年轻人越来越注重的靓丽外观和车内配置上,也做出积极转变,比如抢眼的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全景天窗配置,靓丽的配色方案等等。

·
 
国产加长/定位升级

一汽-大众探歌是在海外版T-ROC的基础上加长车身和轴距而来的,这两项数据分别增加了84mm和77mm,加长后的探歌在尺寸上和逍客这样的入门紧凑型SUV比较相近,所以车辆的定位也由海外的小型SUV升级到了紧凑型SUV。

·
 
造型时尚,告别沉闷

在大众家族SUV产品序列中,T-ROC探歌是年龄最小的一个,同时也是定位最年轻的,在探歌的外形设计上,我们看到了大众对于年轻的理解和诠释,相对于之前SUV车型的严谨,探歌除了保留必要的家族特征,几乎全身都在展现比以往更加强烈的活力与朝气,从这一点上看,这确实是一台很与众不同的大众。

长度上增加的84mm基本都体现在了后门,不过并没有影响整体的协调性,所以探歌的车侧看起来依旧十分动感。车尾能给人带来比较明显的前卫感,连接两侧尾灯的腰线会成为视线的聚集点,此外下方的黑色护板也与车身形成了视觉反差,这样看起来就不会感到单调了。

·大众招牌式内饰,注重功能性

T-ROC探歌车内延续了大众品牌一如既往的品质感,饰板表面使用了纹理处理,结合上乘的工艺让人坐进车内第一时间就会产生好感。

 
车内加入了年轻人喜爱的彩色钢琴漆饰板,它可以让内饰氛围更具质感。而搭配Alcantara面料座椅,甚至可选与车身同色的拼色设计,将时尚撞色设计体现的淋漓尽致,完美契合年轻消费群体追求个性与时尚的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探歌
探歌
指导价:15.89-17.99万元
1.4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9-17.99
紧凑型SUV
1.4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