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大众迈腾即将上市 全新特价促销中

2019-11-13 09:45: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迈腾
迈腾
外观方面,19款迈腾在传承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开创性做出一些前沿设计。前脸采用扁平化设计,中间的镀铬装饰条相比老款更加精致且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很符合我们国人的审美观。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迈腾的车身侧面简约而不简单,车窗由一圈银色装饰条环绕,车身四周下包围也镶嵌了一圈亮闪闪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商务感。

\

2019款迈腾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划分为4866/1832/1464mm。全新迈腾轴距为2871mm,全新迈腾个中轴距比拟外洋车型加长80mm,全新迈腾比拟现款车型增添了59mm。全新一代迈腾的轴距长度达到2871mm,我从未听到有谁抱怨它的后排空间不够用,实际上在注重乘坐舒适素质的中级车里。

\

2019款大众迈腾提供了三款动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除了1.4T车型仍旧匹配的是型号为DQ200的DSG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外,1.8T和2.0T车型均匹配了最新的DSG 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