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乌尼莫克越野房车 配置不止一点点

2019-11-13 10:00: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新款乌尼莫克越野房车 配置不止一点点奔驰乌尼莫克是一种越野车ORV(Off-Road Vehicle)是一种为越野而特别设计的车型。名字来源于德语“Universal Motor Ger?t”,意思是“泛用自走机具”。它的概念灵感来自于1945年12月,Heinrich 先生手工绘制的底盘设计草图,确立了乌尼莫克最初的设计概念,如速度达 50 km/h、螺旋弹簧减震车桥、四轮驱动并带有前后桥差速锁、坚固的车架、两座驾驶室带有软式顶篷、约1.5平方米的货物承载面积、可在前、后及侧方连接机具等。新车体积比拖拉机长一点,二座位,后面有一个小斗,和皮卡差不多,但离地距离极高,加上全密封式传动系统,虽然成本高却有着十分优秀的设计。

\

这款奔驰乌尼莫克房车的整车尺寸为5300/2350/285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可以说相当魁梧,就算是自家奔驰G在它面前,也只能自愧不如。关于这款乌尼莫克房车的动力系统,奔驰很贴心的为其配备了一款4.8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810牛/米,与之配合的是一台8速前进挡6速倒挡的变速箱,还可以选择自动换挡和手动换挡模式!这么大一个大家伙,换装沙漠胎的话,也可以在沙漠地区达到65公里每小时的行驶速度,而这个乌尼莫克大家伙,配有145L的超大油箱,也就是说C本就可以开,不用担心驾驶车辆与可驾驶车辆不符。

\

在动力方面,200L油箱,以及一台4.8L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UG100-8型可自动/手动切换,8前进挡,6倒挡变速箱,而且还带爬坡档和一体式分动箱。218匹马力,在1200-1600转时就能达到8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系统,绝对是一越野悍将!

\

厨房区域的设备也是一应俱全,65升的德国品牌车载冰箱,电磁炉、排脱油烟机、日本品牌的微波炉,以及全套德国品牌厨具。此处还有不锈钢的洗菜盆以及冷热水龙头。

\

一辆乌尼莫克越野房车吸引了最多的关注。毕竟,是个男人,都喜欢车,尤其是喜欢外形刚硬而且性能卓越的越野车。如果这辆越野车又是辆房车的话,那更爱之入骨。

\

我们在我国的街道上几乎无法看到乌尼莫克,由于它是一种特种车辆。当你还开着自己的SUV在考虑从马路牙子上下来会不会托底时,乌尼莫克应该正在荒无人烟的户外奔波风尘进行勘探作业。今天我就带您深化了解一下这款传奇的万能神车。

\
\

乌尼莫克U4000的装备优化了的加固型悬挂系统,为U4000提供了更大的离地间隙,短轴距的应用赋予了U4000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全部车轮由两个差速锁连接在前后桥上,车头带的7吨液压驱动的绞盘,可以帮助U4000轻松摆脱任何困境。车前座配备了胎压调节装置,可以使驾驶员根据路面状况,随意调节适合的胎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乌尼莫克
乌尼莫克
指导价:未上市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