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诺马迪森越野房车汕斯特越野性能他最强

2019-11-13 10:05: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诺马迪森房车-汕德卡的底盘分别来自德国奔驰、德国曼恩以及中国重汽汕德卡(德国曼恩技术)。懂行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些品牌都一流的卡车品牌,而他们出品的底盘,无论在品质还可靠性方面都代表世界顶级水平。 当面对复杂地形,如沙漠、冰川、雪地等非铺装路面时,这些顶级的底盘将为你克服一切障碍,让你可以驾车到达你期望的目的地。
 
重汽汕斯特改装越野房车就是这样的一辆车。第一眼看到它,感觉就是高,太高了。甚至在驾驶室的边上都布置了爬梯,才能爬到驾驶室顶取下备胎。这辆车的使用了重汽底盘德国曼发动机技术,搭载了一台7.8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1050牛米,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重汽汕斯特改装越野房车环形沙发上部采用吊床,可供2人休息。车内视听系统配置齐全。32寸网络液晶电视嵌入到壁柜中,DVD播放机、音响和卫星电视接收系统让旅行中和寂寞无缘, 车尾是一张双人吊床。这里还布置了隐私帘,保证了睡眠的私密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乌尼莫克
乌尼莫克
指导价:未上市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