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改装巴博斯版量身定制奢华版

2019-11-15 14:48: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进口奔驰巴博斯V250整体上依旧延续奔驰mpv一贯的大气稳重的设计。前杠两侧附加组为巴博斯调校的两个“鹰眼”LED日行灯。带镀铬边框的双辐进气格栅中央镶嵌巴博斯的巨大LOGO标志,配上BRABUS前扰流唇,曜石黑的车身配上红色前唇凸显动感,给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让人感觉瞬间有了冲劲。
进口奔驰V250巴博斯--心所向 驰以恒 梅赛德斯-奔驰,创新激情永不灭.作为汽车发明者,我们从未停下脚步,探索,创造,颠覆,革新,为心中所向,驰之以恒! 奔驰V250巴博斯版顶级商务车VIP,2018款奔驰V250巴博斯版侧面首先吸人眼球的是轮毂的样式做了改变,换成了奔驰V250巴博斯版轮毂,行驶在马路上非常凸显身份!动力方面:这款巴博斯V250搭载代号为M274的2.0T发动机,,全系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
进口奔驰V250改装巴博斯版商务车中控台运用的是高级德国进口羚羊木,纹路清晰,手感细腻。中央有奔驰COMAND智能驾驶系统,随时监控车辆动态和影音系统调控。换挡拨片。
奔驰巴博斯商务车B25非凡的内饰展现在每一个细节,无隔断式设计让内部空间感更加宽阔。中央的首长席座椅多功多样,包括有多向电动调节、腿托、前后电动调节、180°旋转等。车顶采用简洁化的设计,采用Alcantara包裹高档感十足。中控台运用的是高级岑木,纹路清晰,手感细腻。
全新进口奔驰升级版巴博斯通过快速换装后排座椅的商务、家用和旅行套件,使其成为豪华商务车、豪华保姆车、豪华旅行车,打造独一无二的全能豪华MPV。进口奔驰巴博斯V250——全新体验商务、家用、旅行巅峰之作。
全新进口奔驰V250巴博斯商务车车辆真皮采用意大利最高端阿尔坎塔拉(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豪车原厂皮)意大利原厂真皮;车内座椅根据中国人的身材标准,乘坐要求,利用几何学原理,运用人体工程学和数字制造技术,针对奔驰新V级商务车量身定制的豪华商务座椅;
奔驰巴博斯商务车后排三座采用大尺寸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可以在旅途中给您充足的休息,减少旅途的疲惫感。这款奔驰巴博斯商务车后排三座的座椅能够一键电动平躺,即使在快速的商务中,也能够让您有个缓冲,来放松身心。
奔驰巴博斯商务车后排三座采用大尺寸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可以在旅途中给您充足的休息,减少旅途的疲惫感。这款奔驰巴博斯商务车后排三座的座椅能够一键电动平躺,即使在快速的商务中,也能够让您有个缓冲,来放松身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