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日产天籁 亲民特惠 暖冬促销进行中

2019-11-17 09:23: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20款的日产天籁的新设计要年轻得多。前盖覆盖着很强的折线,大嘴的U形进气格栅,狭长的犀利前大灯设计非常吸引人。另外,LED光源内置于前照灯组中,无论白天还是夜晚,照明效果都非常好。
 
外观、前面外观、从发动机罩前部到前防护杆下端的进气格栅、倒梯设计、与厚镀铬条的装饰连接,空气场非常强、时尚、前卫风味浓郁。前大灯与镀铬条旁边的进气格栅相互渗透,形成一个大V形,极具创意。多边形防雾灯和方向灯的设计也很有创意,视觉效果更好。
内饰的话,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便随着现在的主流,没有再使用之前那个比较掉档次的屏幕了。看着内饰的整体还是达到了一定的水准的。天籁的座椅还是很舒服的,这点不用坐上去亲自的体验,光肉眼看过去,就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车身侧面,天籁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901mm,这样的车身长度配合流畅、平直的腰线,让天籁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天籁根据配置不同配备了16英寸、17英寸和19英寸的三种尺寸的轮胎,19英寸的轮胎看起来格外的大气。天籁的尾部更多的采用了平直硬朗的线条来修饰,这也让其尾部更加具有层次感;棱角分明的尾部相较于前脸更加的沉稳,彰显务实的B级风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