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日产轩逸 全新动力 节油新模式

2019-11-18 09:24: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全新轩逸外形给人感觉非常年轻,飘逸又修长的车身轮廓线条看上去非常活泼,细节也很有运动感。最重要的是,它一眼看过去还有几分“小天籁”的感觉,那是因为兄弟俩都采用了V-Motion 2.0设计语言,外观档次感一下子提升上来了。标志性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棱角 

销售经理: 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全新轩逸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加长了10mm、12mm,与此同时,它宽度增加了55mm。相比之下,它的车身高度降低了56mm。车身侧面,分段式腰线设计比较别致,配备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提升。之所以有“小天籁”的感觉,是因为兄弟俩都采用了V-Motion 2.0设计语言,家族前脸当然样貌相似了。 

销售经理: 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值得一提的是,它配备了超越同级对手的主动进气格栅,电机根据空调开闭状态、车速、冷却系统温度和压力控制叶片开关,达到减少空气阻力和降低油耗的目的。全新轩逸的车身侧面以及尾部主要看点在细节,包括双腰线的处理以及全新的尾灯等,都让形象偏向年轻化,比现款多了一份个性。 

销售经理: 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内饰也进行了全面革新,造型设计充满层次感,看上去很时尚。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大多数功能,车内物理按键得到简化。至于配置方面,全新轩逸和对手相比似乎没有太多突出的地方,例如在这级别越来越常见的自适应定速巡航,在全新轩逸上并没有出现,好在其它的科技安全配置还算到位,例如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变道盲区预警、油门误踩纠正以及疲劳智能预警等。 

销售经理: 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全新轩逸在座椅舒适性方面继续发力,设计上采用三层缓冲材质。通过对人机工程设计的优化,实现更加均匀的压力分布,提供从腰部到背部的贴合支撑。至于乘坐空间,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在同级别对手中还算主流。储物空间则做得很到位,车内的储物格数量不少,而且足够能装,随身物品可以很轻松地找到地方安置,实用性很好。 

销售经理: 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