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奥德赛凛冬特惠 降价促销进行中

2019-11-19 13:30: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186-1206-1665 赵经理

  奥德赛自换代以来,给人的印象发生了天翻复地的变化。外观更加年轻时尚,线条也不再臃肿,而最重要的是,他现在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7座家用MPV。中配以上车型就配备两侧电动侧滑门,低配车型也起码有一侧电动侧滑门,非常实用。即使是一台MPV,但靓丽的外观也不会让驾驶者认为自己只是一个司机。

186-1206-1665 赵经理

  内饰方面,奥德赛第一观感就是居家。大面积软质材料,搭配木纹饰板,非常的简约。大量的实体按键和不算大的屏幕,虽然称不上有什么科技感,但是实用,好用的特性反倒吸引着务实的消费者。

广汽本田  2.4L 前排座椅186-1206-1665 赵经理

  奥德赛的乘坐感受非常不错,虽然没有GM8第二排座椅那么多功能,但是奥德赛的第二排除了可以前后调节,还可以左右调节。同时,第三排座椅采用了本田的“魔术座椅”,在没有乘坐需求的时候,可以折叠放入地板。这样,无论是将第二排座椅推到最后获得大空间的感受,还是有着载物需求,奥德赛都能轻松应对。

广汽本田  2.4L 发动机舱 186-1206-1665 赵经理

  奥德赛全系搭载2.4L地球们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应对7人乘坐需求完全没有问题,同时,CVT变速箱所提供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也让奥德赛加分不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