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S680改装经典世界品质一脉相承

2019-11-19 13:57: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19款进口奔驰VS680现车直降,喜欢大豪华,喜欢个性化,那就安排上!2019款进口奔驰VS680定制改装商务车,奔驰VS680迈巴赫版顶级MPV给你不一样的人生,2019新款奔驰VS680物以稀为贵迈巴赫VS680,2019款奔驰迈巴赫VS680两个内饰多个选择,2019款奔驰迈巴赫VS680多少钱奔驰迈巴赫VS680最低价,2019款奔驰商务版迈巴赫VS680外观内饰都出了两个颜色,内饰颜色可选,小编介意内饰采用米色内饰,纯米白色看上去非常大气。心所向 驰以恒 梅赛德斯-奔驰,创新激情永不灭.作为汽车发明者,我们从未停下脚步,探索,创造,颠覆,革新,为心中所向,驰之以恒!

\

2019款奔驰迈巴赫VS680下保险杠样式也做了重新设计,更加的具有立体感和庄严感。遗憾的是此款V级迈巴赫大灯并未做改变,不过全LED的大灯组依旧科技感和时尚感十足!2019款奔驰迈巴赫VS680侧面首先吸人眼球的是轮毂的样式做了改变,换成了迈巴赫十分古典的锻造轮毂,行驶在马路上非常凸显身份!

\

\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改装房车,进口奔驰V250在外观外型上延续了国产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慎重大气不言而明。进口V系列以通体流光的深邃黑色时尚魅惑外形,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气质前脸,深邃修长的撩人双眸,搭配细节层次更显精致的下颚雾灯设计。车身尺寸:5370*1928*2080mm(长宽高),18寸漩涡造型轮毂平添时尚气息,相比国内长轴距的版本视觉感更流畅,驻车也更具便利性。

\

\

奔驰V250迈巴赫S680搭载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进口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

奔驰V250迈巴赫VS680的第二排座椅采用了奔驰迈巴赫授权专用座椅,支持8项电动调节,此款航空座椅(带360度旋转、通风加热、160度电动后仰)还配备了两个迈巴赫头枕。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407379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