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5L豪华SUV 最新降价优惠促销活动

2019-11-27 10:56: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在豪华suv领域,如果以销量论英雄的话,恐怕很难有一款车能够达到奥迪Q5的成就。自从奥迪2008年推出初代Q5以来,这款SUV在全球市场的累积销量已经超过了160万辆,如今奥迪每售出的四台车中就有一台是Q5,这无疑也彰显了这台车对于奥迪的重大意义。因此当奥迪推出第二代Q5之后,我们已经无需对这款SUV的产品力有任何质疑,只是希望知道,全新的平台和设计究竟能将Q5带到一个怎样的高度。

2018款40 TFSI 荣享进取型 国VI  38.28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2018款40 TFSI 荣享时尚型 国VI  41.38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2018款45 TFSI 尊享时尚型 国VI  44.52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2018款45 TSFI 尊享运动型 国VI  47.09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2018款45 TSFI 尊享风雅型 国VI  47.50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2018款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 国VI  49.80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外观设计上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没什么亮点,只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处理,六边形的中网格栅与两侧大灯相互贯通,凸显出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而经过加长的车身侧面富有一定的力量感,平直的车身腰线加入让该车与奥迪Q7有些相似,圆润的车尾造型层次分明,两侧尾灯使用了全新的设计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下方配置了双边共出的隐藏式排气口设计,整个外观在细节上都进行了银色镀铬装饰。

奥迪竭力在这一代新车的内饰设计上营造出超强的科技感,不过相比于A4那种冷冰冰的内饰风格,Q5的内饰还是多了一些家用消费者喜欢的温馨感,中控台运用了实木和铝条装饰,线条也更加柔和,内饰用料和做工精细程度都是这一级别豪华车的标杆,和老对手奔驰GLC相比也绝对不落下风。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为新Q5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上一代Q5装备的那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将不再被延续,不过这台2.0T发动机在动力数据方面也基本持平,而得益于更轻的整车重量,新Q5的0-96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要比上代V6车型快了0.1秒。

购车还赠送装饰礼包: 预约购车送豪礼。礼包内容:全车膜、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伟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0272054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