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乔治·巴顿 -F-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乔治巴顿勇猛无敌,一款能碰的车

2019-11-28 14:45: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乔治·巴顿作战勇猛顽强, 重视坦克作用,强调快速进攻,有“热血铁胆”、“血胆老将”之称。巴顿不仅是将军也是文人;是一个具有政治、军事、哲学头脑的人;更是一个最具个性和人性的人。使之成为第二世界大战中一颗耀眼军事明星。
微信图片_20181030123957.jpg
    乔治巴顿越野车为了突出一种紧凑的视觉效果,有意将两颗雾灯的位置向中央靠拢更显现出它那傲气、一压群雄的感觉。乔治巴顿越野车的侧面车身沿用了前款车型的笔直线条,左右两道水平线 贯穿前后,将整个侧面车身刻划出几分方正感,俨然一副稳如泰山、咄咄逼人的气势。

微信图片_20190122104224.jpg
  内饰方面,乔治巴顿单由外观设想它的内饰风格,乔治巴顿的车内布局一定会被想象成战车那种简约硬朗的驾乘风格,但是当您拉开车门,车内所展露的豪华设施定会为之而惊讶内饰,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
微信图片_20190122104231.jpg
  乔治巴顿内饰采用了双色混搭,6座,座椅纯手工爱马仕真皮缝制,驾驶舱内有夜视系统、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还有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18k金标,3级升降,32寸液晶电视,纯手工真皮,苹果电脑系统。
微信图片_20190122104235.jpg
  新款乔治巴顿 六座作为一款超级越野车,其尺寸已经超过了大多数人所持有的C1驾照能驾驶的范畴了。乔治巴顿越野车的轮胎和轮毂也经过专门设计,较深的轮胎花纹反映出该车极佳的抓地力,豪华的轮毂也为这个硬汉增色不少。这部车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微信图片_20190122104242.jpg
  针对如此粗犷的车身外观,乔治 巴顿也不忘给它增加一些能够匹配这一性格的细节素,比如车顶探照灯、大尺寸越野轮胎等等,这些都让乔治 巴顿越野车有了更统一的整体感。
微信图片_20190122104249.jpg
  乔治 巴顿越野车的车内分为前排和后排两个单独的座舱,前后排座舱内都搭配了橘色内饰,显得足够豪华。内饰中所显示出的细腻感与外观形成了强烈反差,这种设定更能够吸引乔治 巴顿越野车的潜在车主们。
微信图片_20190122104246.jpg

  点评:乔治 巴顿越野车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在于,它拥有反差极为明显的外形和内饰,在硬派、粗犷的外表下,竟然配备了一个高舒适性同时也堪称细腻的座舱环境,这 是在如今的常规硬派越野车中难得一见的。最突出的卖点仍是它在外观上给人的感官刺激,这种可谓是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和车体结构设计,在给潜在车主们视觉冲 击的同时也更加抚慰了他们对于安全性的考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易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17035041111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6.2L 6.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