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昂科威最新降价 促销活动

2019-11-29 09:48: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固然16款的君越预示着别不往后的更扁,更宽、更流通的设计风格。但17款的昂科威别克特有的厚重豪华的派头。拥有健壮的肌肉线条和比敌手多10%的车身尺寸最新款昂科威处处吐露肌肉的风仪昂科威的造型以厚重见长,但不代表昂科威没有细致的地方。侧面流通的线条和漏洞敲到利益的留白令昂科威充溢了动感。大概,别克新一代的计划说话便是从昂科威身上酝酿出来的。

2019款20T 两驱豪华型 国VI  23.9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19款20T 两驱领先型 国VI  21.4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19款20T 两驱精英型 国VI  22.4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19款28T 四驱精英型 国VI  26.4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19款28T 四驱豪华型 国VI  28.4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表面方面;侧身健壮的腰线与全LED尾灯相连,尾门上交融进车标的镀铬装饰件特别很是的夺目,也让尾部团体造型多了一份质感。车身尺寸4667x1839x1660mm,轴距2750mm。别的,2017款昂科款还增长了全新的玛瑙红车身色漆。

 2017款别克昂科威尾部的处置惩罚一样精彩,无论是地区的造型,还是各素间的搭配过渡都很显水准,其实不会给人“有始无终”的觉得。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贯串大灯间的镀铬装饰条令精美感倍增。下保险杠无比敦实,契合美国车健壮的气势派头,在宁静性方面也有了确保。

 2017款别克昂科威全数的软质质料笼罩,真皮座椅、偏向盘,拼色计划,统统都为了营建豪华感。值得夸赞的另有昂科威的空间,新款昂科威尤为是后排空间,十分充裕,2017款别克昂科威身高180cm的乘客均可以在后排非常从容地“春生瘫”。

2017款别克昂科威动力方面,别克昂科威搭载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念头。其中1.5T动员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00-4400rpm,传动体系方面与其相匹配的是7挡双聚散变速箱;2.0T发念头的最大功率191kW(26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53Nm/2000-5300rpm,与之立室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购车还赠送装饰礼包: 预约购车送豪礼。礼包内容:全车膜、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伟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0272054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