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思域最新年底优惠促销活动

2019-12-03 11:16: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思域在车身侧面,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流畅车身走势,大角度倾斜的C柱使其看起来颇为动感。细节方面,普通版车型配备了新样式的16英寸枪灰色双五辐轮圈,而高配车型和两款燃系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现款高配车型使用的五辐式轮圈,并增加了深色涂装版本。此外两款燃系运动版车型还配有黑色车门把手和黑色侧裙,进一步增强运动感。

2019款180TURBO CVT尚悦版 国Ⅵ  11.9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4万

2019款180TURBO CVT尚动版 国Ⅵ  12.9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4万

2019款220TURBO 手动劲控版 国Ⅵ  12.9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4万

2019款220TURBO CVT劲动版 国Ⅵ  13.9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4万

2019款220TURBO CVT燃动版 国Ⅵ  14.5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4万

2019款220TURBO CVT劲擎版 国Ⅵ  15.5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4万

2019款220TURBO CVT燃擎版 国Ⅵ  16.9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4万

新款思域普通版车型并未针对尾部造型进行调整,但两款燃系运动版车型则亮点颇多,首先是亮黑色涂装的小尺寸后扰流板,其次就是新款思域颇具争议性的中置单出式扁口镀铬排气口,与之搭配的是新增的黑色扩散器。值得一提的是,次顶配的CVT劲擎版车型独享了浅色17英寸轮圈和电镀门把手,并与顶配的燃擎版共享全LED大灯、LED前雾灯和外后视镜转向灯,成为了普通版车型中最具辨识度的一款。

新款思域的内饰设计并无调整,主要变化在于配置的调整和升级。配置方面: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功能、彩色行车电脑屏幕、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且支持CarPlay、8扬声器音响、自动空调以及温度分区控制、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运动外观套件。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继续搭载1.0T直列三缸和1.5T直列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3牛·米(1.0T+CVT)、226牛·米(1.5T+6MT)和220牛·米(1.5T+CVT),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排放方面,新款思域为国VI排放版本。

购车还赠送装饰礼包: 预约购车送豪礼。礼包内容:全车膜、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伟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0272054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