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日产逍客年终特惠 促销降价中

2019-12-05 09:10: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外观方面,新款逍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依旧保持了现款逍客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新款逍客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新逍客粗犷的“U”型镀铬装饰条极具辨识度,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配合车身丰富的肌肉线条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感。新逍客车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

2019款 2.0L CVT智享版  指导价15.49 优惠1-6万

2019款 2.0L CVT豪华版 指导价16.88  优惠1-6万

2019款 2.0L CVT旗舰版 指导价18.59  优惠1-6万

 全国销售热线:186 1206 1665 赵经理

  逍客侧面的造型变化不是很大,新款只是采用了新造型的轮毂, 不过搭配这款蓝色之后,让运动感提升了不少。此外尾部的变化也不是很明显,只是在保险杠的下方采用了小部分的镀铬装饰。

 全国销售热线:186 1206 1665 赵经理 

  配置方面,新逍客车搭载了自动启停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新逍客2.0L全系车型中控屏幕升级至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其中逍客精英版、智享版、豪华版还装备了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此外,新逍客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了行人探测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泊车辅助、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上,2019新款逍客延续现款动力总成,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传动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车辆在高速公路单车道的自动驾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