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乔治·巴顿 -F-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乔治巴顿越野车定制四座、六座,冲冲冲

2019-12-05 13:46: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乔治·巴顿在国内只有很少的数量,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级越野车。此车以二战时期美国将领乔治巴顿起名,据悉,乔治巴顿生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另一个就是超级大吉普。因为这两款车都有较好的续航能力和越野能力。

 
  外观尺寸为车长5900mm宽2470mm高2490mm,轴距为3580mm,车身总质量3500kg,发动机采用6.8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380马力,650牛米扭矩,5速自动挡,分时四驱系统,油箱为155L,前悬挂带螺旋弹簧和加强型避震及扭力杆和纵稳定臂的桥式前悬挂系统,后悬挂室时主动液压悬挂系统,带3段式底盘升降及3种行驶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72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USSV(US Specialty Vehicles, LLC. 美国特种车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一家采用创新设计生产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汽车制造商。USSV将传统SUV美学加以外观与技术上的再度创新,为高端客户带去独一无二的的车型产品及行车感受。品质、创新和一流的客户服务是USSV的承诺,USSV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呈献真正豪华的消费体验。
 
 
  乔治·巴顿还将为中国市场呈献一款全球首发的车型——“2018款乔治·巴顿-战剑”。相较于超大型SUV“战车”,“战剑”是一款中型SUV。此次全球首发的“战剑”,外形线条秉承了经典军用吉普车的设计风格,拥有超凡的越野能力和强大的动力,完美诠释乔治·巴顿品牌的硬朗本色。
 
 
针对如此粗犷的车身外观,乔治 巴顿也不忘给它增加一些能够匹配这一性格的细节素,比如车顶探照灯、大尺寸越野轮胎等等,这些都让乔治 巴顿越野车有了更统一的整体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易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17035041111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6.2L 6.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