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大G63、G500一款能够超越欲望的SUV

2019-12-10 11:04: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先生:39年来,G-Class象征着最纯粹的越野信仰,它一直与心怀梦想的人为伴,共同探索并征服这个世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纯粹•图腾•新生!任时光荏苒,唯传奇永恒!“天再高,我的快乐至上”,这两辆车都很好的进行了诠释,但相较之下奔驰G-Class更有一种优雅。39年的家规约束,让奔驰G-Class懂得在征服后,保持姿态,虽然都去滚泥都去攀峰,但挥挥衣袖,不带走 “云彩”。

2019款奔驰G63最纯粹的越野大G天津价优

2019款奔驰G63最纯粹的越野大G天津价优

  中控采用了超大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慢慢普及到了奔驰的各款车型中,科技感是现如今的主流,但该有的情怀还是要有的,还记得原先奔驰G级的座椅是邦邦硬,硬邦邦,如今新款奔驰G级来袭,它的座椅融合了迈巴赫的特点,并且采用了nappa真皮,在开它的时候有了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2019款奔驰G63最纯粹的越野大G天津价优

  新款G63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2019款奔驰G63最纯粹的越野大G天津价优

  新车的座椅布局方案很多,加上内部空间宽敞充裕,所以能满足各种用车需求。胡桃木和精选皮革装饰的中控台营造出了豪华的内饰氛围,展现出了顶级越野车的真实风采。相比上代车,内饰的做工用料都明显好了很多,显得更有档次。

2019款奔驰G63最纯粹的越野大G天津价优

  AMG这三个字母代表着奔驰的高性能部门,AMG部门在奔驰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加以强化和改装,最后将这个级别车型的最强性能版本推向市场。因为奔驰现有的车系无法满足所有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所以AMG才会应运而生,并得到市场认可。相比于普通版车型,AMG的灵魂在于一人一机工程,也就是说G500的发动机是批量生产并且批量组装。而G63 AMG的发动机在G500的基础上,由一位AMG工程师加以改装并且手工组装而成

2019款奔驰G63最纯粹的越野大G天津价优

  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腻。新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2019款奔驰G63最纯粹的越野大G天津价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易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17035041111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