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本田CR-V上市年底钜惠降价优惠

2019-12-11 13:40: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据官网配置信息,2020款本田CR-V耀目版针对老款的240TURBO经典版、240TURBO舒适版、240TURBO都市版三款车型的前大灯升级为LED前大灯;2020款本田CR-V耀目版plus针对老款的240TURBO风尚版、240TURBO豪华版两款车型的前大灯升级为LED前大灯,并增加LWC盲点显示系统。

2019款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 国VI  17.9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19款240TURBO CVT两驱都市版 国VI  19.2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19款240TURBO CVT四驱豪华版 国VI  21.3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20款耀目 240TURBO 手动两驱经典版  16.9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20款耀目 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  17.9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20款耀目 240TURBO CVT两驱都市版  19.2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此次上市车型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调整,外观/内饰并未发生改变,所以回顾2019款车型其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来看,新车前脸视觉效果显得十分舒展。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突出的前后轮眉和收紧车门的设计。尾部方面,其采用了“L”型尾灯组的全新设计风格,贯穿式宽边镀铬条链接两侧尾灯。

内饰方面,其整体设计较为规整,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同时,新车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相同的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购车还赠送装饰礼包: 预约购车送豪礼。礼包内容:全车膜、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伟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0272054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