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逍客年底钜惠惊爆价最低价优惠促销

2019-12-12 14:55: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逍客外观设计别出新意,宛如气宇不凡的美男子,整体呈现出一种和谐自然的美感。造型别致的前大灯有力提升逍客的辨识度,全新尾灯造型的布局让它更有质感可言。侧身的线条依然具备时尚气息,轮毂造型则为整体塑造出了一丝丝运动气息。车无完车,基于外观的表现,内饰实在让人觉得差强人意。中控台布局所显的档次感略显不足,按键质感不佳,内饰用料不是很厚道,手感有些粗糙,车内装饰相对单一,色彩搭配与整体布置并不具有美感。总之,逍客的内饰提升上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2019款2.0L CVT 智享版  15.4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6万

2019款2.0L CVT 豪华版  16.8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6万

2019款2.0L CVT 旗舰版  18.5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6万

新逍客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粗犷的“U”型镀铬装饰条显得非常夸张,辨识度提升不少。多边形前大灯组样式年轻时尚,配合车身结实的肌肉线条很有活力。新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L,还将符合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目前来说,国六排放标准已经正式开始实行,这也将意味着新车在这方面已经替消费者打消了顾虑。

购车还赠送装饰礼包: 预约购车送豪礼。礼包内容:全车膜、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伟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0272054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