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皓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皓影 本色锐雅SUV 特惠现车销售

2019-12-14 19:33: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11月广州车展皓影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作为CR-V的姊妹车型,皓影一推出就备受关注。上市次日皓影的订单量就破万了。但同时市场上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据了解不少经销商开始进行不同程度的加价,目前基本需要加价一万才能提车。这样的做法也让不少消费者感到愤怒,不少车主直接退订。给皓影的上市蒙上了一层阴影。那么这台CR-V的姊妹车型加价的底气从何而来,下面我们就来细细探讨一番。

首先说这个皓影和CR-V的关系,本田在华一直实行双车战略,东风本田广汽本田都会在每一代推出一款相似车型,既可以增加消费者选择,又可以降低研发成本。比如卡罗拉雷凌思铂睿雅阁都是姊妹车型。皓影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CR-V已经在华征战了十几年,放眼全球也是本田最经典的车型。眼看着东本靠着CR-V吃香的喝辣的,广本自然不甘落后。因此本田为东本推出了这款皓影,这款和CR-V同源的SUV在外观、内饰和三大件上高度相似,因此也算是送给东本的一份大礼,让他借着CR-V打下的天下继续出击,无疑会轻松不少。

 

CR-V前两年的加价热销无疑刺激了皓影这次的加价,毕竟CR-V的口碑还是不错,虽然经历了机油门,但目前月销还能接近两万。说完前辈的影响,我们再来看看皓影本身的产品力是否能支撑起他的加价策略。从外观上看皓影可以说和CR-V有80%的相似度,这也是稳健的策略,毕竟CR-V的外观比较受国人欢迎。

 

车头使用了数条横置线条,标志性的大镀铬前格栅与细长的羽翼式 LED 前大灯连在一起,让他看起来甚至比CR-V更敦实厚重。三段式进气口和前保险杠中下方的黑色蜂窝状设计,让前脸看起来充很有层次感。

车身侧面和CR-V相似度更高,车窗轮廓,车门翼子板都和CR-V一样,亮点在于车身下半部分采用了同色包围,和CR-V区分度较大,亮黑色饰条更是皓影的点睛之笔,从车头一直贯穿车尾,拉低了整车重心,更加年轻时尚。

车尾区分度较高,重新设计的尾灯更细长,棱角更犀利,是全车的亮点。当然这个尾灯和CR-V一样也是L型的,只是车尾玻璃两侧的亮黑饰条旁竖起的转向灯熏黑处理平看不出来。车尾线条更加平直,比起CR-V气场更强大。

外观上的改变都在细节上,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皓影比CR-V更加年轻时尚,整体更加精致。最大的变化在配色上,新车主打罗曼紫和幻夜黑,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内饰上基本照搬了CR-V,这款已经面市两年多的内饰设计基本已没有太多新意,但也不过时,高配车型还搭载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

在动力方面,皓影搭载与 CR-V 相同型号的 L15BL 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凭借‘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优势,实现 142kW 的最大功率以及 243Nm 最大扭矩 243Nm。

混合动力方面是皓影的一大亮点,皓影 Sport Hybrid 搭载的是第三代 i-MMD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是本田首款搭载第三代混动系统的 SUV。动力强劲、响应迅速、更安静、更节能,媲美纯电动车的加速能力,但杜绝了纯电动车的窜动及眩晕。双电机让皓影的动力后劲十足,再加上内燃机的加持驾驶感受确实不同凡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皓影
皓影
指导价:18.59-24.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