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Q5L 进·展自由 动感外观

2019-12-16 08:51: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一汽大众奥迪4s店,店内奥迪Q5L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优惠18万,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

2018款40 TFSI 荣享进取型 国VI  38.28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2018款40 TFSI 荣享时尚型 国VI  41.38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2018款45 TFSI 尊享时尚型 国VI  44.52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2018款45 TSFI 尊享运动型 国VI  47.09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2018款45 TSFI 尊享风雅型 国VI  47.50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2018款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 国VI  49.80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外观方面,奥迪Q5将在细节处获得更新,具体来说,Q5更新了中网格珊部分,其延伸范围更广。重新设计使格栅看起来更加矩形,看起来像是SUV前部的一个巨大开口,前中网内部采用熏黑的蜂窝状设计。新的前大灯重新设计内部结构预计发生一定的变化,前杠两侧装备了雷达系统,挡泥板也可能获得更新的。

 dealer_default_06b2a1a86d954aab97d7620cbafbd6a4.jpg 

  内饰方面,Q5L采用了简洁、对称式的布局。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奥迪MMI TOUCH多媒体交互系统以及三分区自动空调等配置,科技感以及实用性都有保证。此外,车内细节处的碳纤维饰条还恰到好处地凸显了运动气息。内饰有11种颜色组合,并提供7种饰条选择。

 dealer_default_b9ddec7dc766449f87aa7b4b99a0b814.jpg 

  奥迪Q5L轴距已经突破2米9,按照以往的标准这已经接近中大型SUV的水平,相比上一代Q5以及同级车型,Q5L在乘坐空间上明显有优势,尤其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十分充足。

 dealer_default_4a9fb125b6bd48d59988c6202e2bfb8f.jpg 

  动力方面,奥迪Q5L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其中高功率版45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低功率版4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Q5L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