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5L年底优惠全系降价促销低价

2019-12-16 10:42: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18款40 TFSI 荣享进取型 国VI  38.28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2018款40 TFSI 荣享时尚型 国VI  41.38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2018款45 TFSI 尊享时尚型 国VI  44.52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2018款45 TSFI 尊享运动型 国VI  47.09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2018款45 TSFI 尊享风雅型 国VI  47.50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2018款45TFSI 尊享豪华运动 国VI  49.80指导价  现车  优惠2-12万

  

外观上,全新奥迪Q5L与海外版Q5保持一致,采用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Q5L采用了奥迪新的SUV家族式前脸设计,棱角更加分明的线条感取代了过去圆润的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变得加大,另外,棱角也更为分明,有点和雷克萨斯有的一拼。这样的设计也让Q5L与大哥Q7非常相似,无形中提升了Q5L的豪华档次。上方为全景摄像头方便日常行车。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5L内饰主体选用黑/灰配色方案,多处细节运用镀铬材质点缀,搭配真皮材料包裹的座椅、门板内侧以及方向盘,彰显浓郁的豪华、舒适感。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新车配有前后倒车雷达、Crplay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定速巡航系统、三温区空调,30色氛围灯等。

  

动力方面:2018款奥迪Q5L全系都搭载了第三代EA888系列中的2.0L涡轮增压策念头,其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比老款奥迪Q5功率略微加大,传动部门立室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别的,全系配备奥迪特长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购车还赠送装饰礼包: 预约购车送豪礼。礼包内容:全车膜、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伟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027205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