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XR-V降价优惠促销最新活动

2019-12-17 11:22: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北京京伟盛通汽车降价优惠促销,现车充足, 颜色可选,详情可到店咨询,或拨打我店24小时咨询电话13520272054,尊享VIP快速购车通道,网络/电话预约到店享特惠价。

2019款220 TURBO CVT舒适版 国VI     14.5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6万

2019款220 TURBO CVT豪华版 国VI      15.8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6万

2019款220 TURBO CVT旗舰版 国VI       17.5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6万

2019款1.5L CVT豪华版 国VI           14.7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6万

2019款1.5L CVT舒适版 国VI        13.9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6万

2019款1.5L CVT经典版 国VI        13.2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6万

外观方面,2019款XR-V的前脸并没有沿用原版美规车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更加本土化的设计思路,例如在格栅以及雾灯区域加入大量镀铬素,营造出棱角分明的感觉,在加强新车车头运动特性的同时,又进一步提升年轻元素。

  

2019款XR-V除了对外观细节作出微调外,还追加了四个新的车漆颜色,使全系车型的车漆颜色增加至八种,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其中丹宁蓝和闪烈黄是本次改款车型的主打色.

  

新车在侧裙位置加入了浅色饰条,车尾后包围部分增加了一根贯穿左右的横向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加了层次感。此外1.5T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而1.5L车型则继续采用隐藏单边单出式设计。

  

2019款XR-V的内饰造型变化不大,除了新增的“波尔多红”、“棕+黑”、“黄+黑”三种内饰配色外,主要变化体现在配置的提升,例如8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车前雾灯、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车内PM2.5过滤装置成为全系标配。空间方面,新款XR-V作为小型SUV依旧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触控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款XR-V引入了搭载地球梦1.5T发动机的220 TURBO车型,以替换掉现款的1.8L车型,而1.5L发动机车型则得以保留。其中220 TURBO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30千瓦(177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220牛·米/1700-5500rpm;并且继续保留最大马力为96千瓦(131马力)/6600rpm的1.5L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购车还赠送装饰礼包: 预约购车送豪礼。礼包内容:全车膜、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伟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027205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